登入

權限索取
權限

親愛的朋友:平安~ 歡迎提供您的寶貴意見,右列資料可自行下載使用。 P1傳道部資料包括傳道人資料、獻堂、按牧、感恩、追思...資料範例參考,限本會牧者才能取得,請本會牧者詳填下列資料來函索取權限登入下載。 我們感謝您訪問本站, 上帝賜福您! *************************** 最近有不明人士故意 一再發函 給管理員 造成困擾 請尊重自己也不要浪費網路資源 神在暗中察看


文字驗證

檔案下載說明
下載聲明

聲明:本站所有資料下載者下載時即視為同意只做個人所用不作商業或其他違反著作權之用違者自負刑責。

請依下列需要選擇下載使用

P1傳道部資料提供給本會傳道人使用,需使用權限才能取得,需要之牧者請先來函申請權限。

請注意:開啟時若顯示亂碼請到「檢視」選「編碼」再選「繁體中文(Big5)」或直接「下載」再開啟。

聯會執委會通過之 奉獻、會計程式下載(請選擇需要的下載)

V81奉獻設定→單位名稱:(輸入)「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台灣貴格會」

      →「分支機構」請輸入貴教會名稱

檔案下載